潍坊市旅发委领导到寿光督导旅游安全

2018-03-13 15:45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2日上午,潍坊市旅发委副主任李相群等一行3人到寿光市督导旅游安全工作,寿光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此次潍坊市旅发委采取“四不两直”随机抽取涉旅单位的方式进行。

  此次检查共抽查了5家旅行社,重点检查了旅行社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预案演练以及旅游包车、场所安全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抽查结束后,督导组与潍坊市旅游局负责同志就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交流,对寿光市高度重视行业安全工作的措施办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下步,寿光市旅游局将继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扎实落实上级旅游部门和市安委会具体要求,边检查边督促整改,确保“两会”期间寿光市旅游市场安全持续稳定。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寿光 旅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