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都社区开展“学雷锋”公益义诊活动 居民踊跃参与

2018-03-13 17: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3日消息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金家岭街道颐都社区积极开展“学雷锋、讲奉献、树新风”活动,号召社区志愿者主动的参与到活动中来,颐都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进社区为居民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



  “阿姨,你的血压处在正常指标的临界点,平时要注意饮食习惯,坚持锻炼,少吃油腻的食品。”义诊现场,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在对社区居民进行身体检查。当天一早,不少居民就来到了颐都社区活动室排队看病。记者在现场看到,服务站的医生们不仅仔细地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和贴膏药等服务,同时还向居民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调养身体,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之类疾病对高血压患者,对于糖尿病、高血压患者,医护人员为其提供了细致的健康指导;对腰背痛患者,为其现场进行了保健按摩。

  短短2个小时的义诊活动,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总共为60余人次居民做了健康检查,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余份,颐都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通讯员 张杨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义诊 金家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