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同城寄手机6天还没到?韵达快递:已赔偿

2018-03-14 09:28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4日,大学生小王因为手机出了点问题,通过韵达快递把手机发往同城的维修网点,没想到6天过去了手机非但没有送到,反而不知所踪。13日下午,韵达快递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他们已和客户达成赔偿协议,至于手机现在何处,他们也在努力寻找。

  



  小王是济南某高校的大学生,用着一个价值3000多元的联想手机。不过开学后,小王就发现手机的电池好像出了点问题,因为没时间去修手机,她打算通过同城快递把手机寄往维修网点。

  3月4日下午,小王来到学校里的韵达快递网点,填好快递单后就把手机交给了工作人员。小王说,当时快递点的人挺多的,再加上自己寄的是同城快递,一般当天就能送到,所以没有做保价就离开了。

  本以为手机早就送到维修点被修好了,不过3月10日,当小王联系手机维修网点时,对方却说没有收到快递寄来的手机。小王非常疑惑,立即按照单号查询了快递物流信息,显示她寄的手机还在路上。

  



  “同城快递寄了6天还没有到?该不会丢了吧?”为了弄清楚怎么回事,小王致电了韵达快递官方客服,客服人员告诉她可能还在揽件中,小王又质疑快递是不是丢件了,客服人员称查询后会给回复,但几个小时过去了客服还是没有回电。

  等不到客服电话,小王又来到当初寄快递的韵达校园网点,询问工作人员为何快递还没送到。“他们给查了一下,也说是在揽件。”小王说,当时网点的老板娘告诉她,手机可能没寄出去,晚上会去公司看看再给答复,但她一直没有等到老板娘的答复。

  



  小王告诉记者,由于她寄的手机不知所踪,而韵达快递又拖着不回应,导致手机在这段时间过了保修期。12日晚,小王又联系到韵达校园网点的老板娘,希望对方能给一个说法,但对方只回复了一个字:“哦”,这让小王非常生气。“快递是丢了还是怎么了,难道没人管这个事么?”小王气愤地表示。

  13日下午3点,记者联系到韵达快递槐荫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揽件出了问题,但具体情况不清楚。

  下午3点半,公司一名负责人回应称,他们已处理完此事,和当事学生达成了协议,按照学生提出的金额赔偿了2500元。至于手机的去向,该负责人表示,可能因年后站点快递多,流通不畅导致揽件出现异常,目前他们还未找到小王的快件,但会继续寻找。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实习生 隋明玉)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手机 赔偿 韵达快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