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临朐:大樱桃品质好却愁卖 盼建樱桃市场

2018-03-14 15:20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临朐县辛寨镇的张先生打电话说是他们村的大樱桃快上市了,但是让他们头疼的事也来了。

  在辛寨镇大郝家庄村村民张在银的大樱桃大棚内,记者看到他正在忙着给大樱桃束花,他说今年自己快60岁了,原先没有活干,就是出去打零工挣钱养家,八九年前他听说种植大樱桃市场前景很好,于是,他东拼西凑建起了大樱桃大棚。张在银对记者说,建一个樱桃大棚一亩地就在7万元左右,自己和媳妇建这个樱桃大棚一共投资了40多万元,这棚是建起来了,可是卖樱桃却成了他的心病。张在银对记者说,他们全村人都种植大樱桃,光他们村就有两千多亩,他们村全体村民也想通过城里合作社的形式来销售,但没有各单位各部门的支持,光靠他们村民根本不行。张在银告诉记者,全村的樱桃大棚就属王乐法种植的技术好,所以现在他的樱桃已经结果了,别人家的樱桃现在才是盛花期。在大郝家庄村村民王乐法的樱桃大棚内,记者看到他正在看着自己的樱桃发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樱桃 临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