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校园门口消防栓被撞断 成孩子“游乐场”

2018-03-15 16: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5日消息 3月15日中午,胶州市常州路小学南侧的一个消防栓被一辆轿车倒车时,将其撞断,瞬间喷出3余米高的“喷泉”,马路顿时积水成河。孩子前来上学时见到路边的喷泉,一些孩子开始戏水,撞断的消防栓成了孩子的游乐园。随后,自来水公司人员赶到现场后断水并维修。

  “胶州常州路小学门口的消防栓被撞断了,现在喷起来的水柱高达3米多高。”3月15日中午,胶州市民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刚刚他经过常州路小学时,看到立在路边的消防栓被撞断了,喷出来的水瞬间积满马路,道路形成了河流。

  



  记者闻讯后赶到现场时,常州路西侧的路沿石附近一个消防栓被连根拔起倒在路边,跑水附近砖石散落,虽然喷涌的水流水势渐小只有一米的高度,但是跑出的自来水已经漫延了整个车道,跑水附近的水流更是有十几厘米的深度,过往的车辆不得不缓慢绕行。

  “大概十一点半的时候,有一辆停在路边车位的银灰色轿车往后倒车,这个消防栓刚好在车屁股的位置,车主就给撞上去了。”附近店铺的商家告诉记者,当时消防栓被撞倒,水流冲天而起,大概半个小时之后,警察和自来水公司的维修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处理。

  3月15日中午1时10分许,此时正是学生们前来上课时间,很多小学生看到被撞断的消防栓仍然在往外面流水,一些好动的孩子们在水边玩耍起来,被撞断的消防栓成了孩子们上学路上的“游乐场”。“我们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就组织了抢修人员到达现场。”胶州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关闭了常州路供水阀门,防止自来水的继续流失,并对撞坏的消防栓进行更换并加装防护。经过估算,跑水200余方。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修,截至下午2时许,常州路西侧的小区已经恢复了供水,撞倒消防栓造成跑水的车辆驾驶员也赶往胶州市自来水公司,自来水公司将依法向其追缴自来水费用。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消防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