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狂抢,只为一席龙湖铺

2018-03-16 14: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个人都期待生活水平更上一层楼,那么,投资理财必不可少。

  于千千万万种投资理财方式中,临街商铺投资,是一种“家庭事业两不误、闲钱赚钱两手抓”的最稳健理财方式!它受政策影响小、风险相对低、收益稳定性高,绝对的一本万利、聚金可期!

  对于有长远眼光的投资客来说,商铺投资跑赢其他理财方式,成为当之无愧的投资首选,而龙湖·滟澜海岸淘金铺是您的绝佳之选。

  



  千亿城市顶级配套,坐享升值潜力

  硬件配置于商业投资中极其重要。对于投资商家来说,商铺的配套也影响着未来财富走势。湾区价值重塑,城市聚变在即,在城市建设的规划布局下,各种真正的高新产业的集聚和千亿世界级教育、文化和医疗产业的配套落地,2018年的省运会主会场市民健身中心和青岛教育界“巨无霸”——13年制青岛中学即将竣工。大配套规划带动区域发展,也为龙湖金街铺注入活力。

  怡海路贯通,条条大道通滟澜

  相比起住宅投资,商铺投资要复杂得多,因此在一种理财产品成为热点前,以敏锐的眼光发现其投资价值和理财价值,先一步抢占先机是关键。龙湖·滟澜海岸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此外,今年怡海路开通,连接星河湾等6大醇熟社区,10万消费人群,人流必至此,何愁生意不来?

  



  愈最后愈臻稀:抢占最后入驻时机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200㎡淘金铺,最后8席收官,现铺钜惠珍席以待,创富环湾,错过即是过错!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