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网上花百元买假驾驶证上路 被民警查获

2018-03-17 09: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6日讯 3月16日,半岛记者从城阳交警大队获悉,3月7日下午3时30分左右,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交警大队流亭中队民警在双元路仙山西路路口执勤时,一辆白色吉普车沿双元路南向北驶至执勤点等信号灯时,民警透过车窗发现司机神情慌张,将其拦下进行检查,民警发现司机的驾驶证涉嫌伪造,而该司机坚称驾照是真的。后经审查,该司机任某,河北人,从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据了解,任某33岁,河北来青从事房屋装修工作,所驾车辆系妻子所有。据称,任某通过互联网,花100元网购了假驾驶证。当天,任某开车由市内往城阳去干装修活时,途经城阳区时被民警查获。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假驾照 网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