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青岛气温相对平稳 明天后天有小雨天气

2018-03-17 11: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青岛气温相对平稳,18日、19日有小雨天气。

  具体来看,3月17日,晴转多云,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2℃左右,其他区市-4~0℃,最高气温8~12℃。

  3月1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转北风陆地3-4级阵风6级,海上6~7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6℃左右,最高气温8℃左右,其他区市最低气温5~6℃,最高气温8~9℃。

  3月19日,阴局部小雨转多云,北风陆地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5℃左右,最高气温12℃左右,其他区市最低气温4~5℃,最高气温12~14℃。(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气温 小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