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济南供暖又延期两天 而且不另外收费

2018-03-20 09:36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好消息!记者刚刚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济南市供暖将继续延期,而且不另外收费!原本延期到今天的供暖将继续延期到22日零时。

  据了解,根据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依据《济南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2017-2018年采暖季继续延期至2018年3月22日零时,延期供热不再向热用户另外收费。市城乡建设委要求各有关单位继续抓紧落实供热运行计划,确保达标供热。

  最后附上今明两天的天气预报,距济南市气象台消息,今天(19日)下午到明天(20日)白天多云间阴,东北风4级,阵风6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2℃左右,明天最高气温7℃左右。

  明天(20日)夜间到21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2℃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

  记者 申红 张鹏程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济南 供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