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男子醉驾遇到夜查 与妻子换座拒绝开门

2018-03-20 11: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6日晚,王沙路纸房村路口处,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交警大队惜福镇中队联合派出所民警,开展合成勤务集中夜查行动时。晚10时左右,一辆黑色小轿车在距离检查站100米处的路边厂房门口处停下,民警怀疑该车司机涉嫌酒驾,赶到车旁检查时,发现该车车门紧闭。

  当着民警的面,男司机爬到后排车座,而后排座位的女子爬到了驾驶座上,任凭民警怎样喊话、劝说,车内女子拒不开门,持续了半个小时,女子和男子才打开了车门,民警发现车内还有两名儿童。男子下车后,拒不承认酒后驾车违法事实,并躺在路上耍酒疯,经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测试,其结果为164.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将该男子带至医院抽血并押往派出所强制醒酒。

  据司机李某介绍,当晚他拉着妻子和两个孩子出去聚会,喝了不少酒,饮酒后开车拉着妻子和两个孩子返家,途中遇民警被查获。李某涉醉酒后危险驾驶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和刑事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刘维印胡永绪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驾 夜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