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青啤麦芽厂即将拆除施工 争取四月底前完成

2018-03-21 11:0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位于市北区傍海中路19号的原青啤麦芽厂,建于上世纪90年代,占地面积约136亩,随着2015年9月青啤集团平度麦芽厂的建成,原厂已停产关闭。目前,该厂已处于闲置状态,厂区垃圾遍地、杂草丛生,与周边环境极不协调,严重影响城市形象。近日该厂区计划实施拆除,争取4月底前完成拆除。该拆除工程紧邻胶济铁路线和瑞昌路立交桥、环湾大道、傍海中路等交通枢纽及居民小区,为了避免噪音扰民,放弃爆破方式,计划采取机械+人工拆除的作业方式实施拆除。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