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古力井盖丢失太危险 多亏了好心校车司机

2018-03-21 11: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5日早晨,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上马调度中心桃源小学一号线的校车驾驶员张树寨,驾车行驶到龙源路和凤翔路的交叉路口时,发现该路口拐弯处一个古力井盖丢失了 ,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张树寨心里担忧,“这里来往车辆也不算少,稍有不注意轮胎就会卡在井口。到了夜晚,这个路口处是没有路灯照明的,对骑电动、自行车或者步行的路人危害更大。”想到这里,张树寨便想到去废品回收站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买一个古力井盖给盖上 。

  接下来的几天,张树寨一有时间就往废品回收站跑,在跑了好几个废品站后,终于买到了一个古力井盖。

  3月19日早晨,张树寨在完成了早晨的晨送工作后,来到了龙源路和凤翔路的交叉路口,他下车打开后备厢取出这个古力盖,盖在了古力上 。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赵喆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校车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