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商铺:顺应城市发展才是取胜之道

2018-03-23 10: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很多人都有着发财梦,却总是找不到门路。辛辛苦苦大半生到头来还是两手空空,难道是因为命中与钱财无缘吗?NO!NO!NO!一切只因为你没有抓住合适的赚钱机会。

  俗话说“一间黄金铺,百年摇钱树”。在纷繁复杂的投资市场上,相对黄金、基金、股票或住房和写字楼等投资产品,商铺的投资回报率一直居于榜首。这让很多投资客都纷纷转向商铺,投资商铺——有钱途!

  



  但是买商铺这件事也是大有讲究的,无论是买铺高手,还是新晋小白

  要想买到好铺,必须看得远、看得细。

  环湾吹响腾飞号角,投资正当时

  



  2017年,青岛政府大规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环湾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剧院、音乐厅、科技馆、海洋馆、文化艺术中心等12个市级重大公共服务项目,在这片新城区夯实文化底色。随着环湾腾飞时代的号角正式吹响,坐享环湾发展利好的龙湖·滟澜海岸商铺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

  



  十万人消费主场,区域唯一商业街

  于商铺为核心,周边辐射龙湖·滟澜海岸、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近3.2万高端精英客群,次级辐射约5.4万客群,紧邻怡海路小学等多所优质学校和社区医院,成熟经营氛围,尽享约10万醇熟高端消费人群,未来发展潜质无限。

  十万人流带动大生意,大铺带租约发售更是更亲民。龙湖·滟澜海岸临街现铺,让投入的每一分钱都获得回报。

  



  现铺钜惠,抢赚最后8席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300㎡淘金铺,其中,建面约300㎡大铺带租约发售,10万消费客群集聚,坐等有眼光的投资客。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