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用户总结免签国家旅游攻略,白本免签说走就走!

2018-03-26 13:41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神州租车用户总结免签国家旅游攻略,白本免签说走就走!

  这几个让人神往的免签旅游胜地,要火!

  每一个向往诗和远方的人都有一个愿望:在护照上盖满一个个戳,不过每次准备材料来回跑使馆以及找代签,真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小编根据大家推荐,选了几个免签/免费落地签的旅游国家。

  1、毛里求斯

  免签信息:持有效护照免办签证,停留不超过60天。

  



  毛里求斯位于与非洲东部、印度洋西南方,被称为“印度洋中一颗闪耀的明珠”,马克吐温曾说过:“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依此创造了伊甸园。”这么高的评价足见毛里求斯的美。这里气候全年温暖,平均气温在25℃左右,非常适合旅游。

  



  除了景色优美,在毛里求斯,你还能实现N个旅行愿望:潜水、丛林、海洋、动物、极限、人文、美食……你可以出海追寻海豚、在沙滩骑马散步、乘潜艇深海探索,还可以坐直升飞机从高空俯视美景、在丛林体验野趣飞跃,胆子大的还可以与狮子共舞,是不是很心动?

  



  2、摩洛哥

  免签信息:摩洛哥自2016年6月1日起,单方面给予中国公民免签待遇。中国公民可在摩洛哥停留90天。

  



  被誉为“北非花园”的摩洛哥是色彩丰富的国家,免签后,成为超级火爆的旅游地,相信大多数人都在朋友圈见过摩洛哥的童话般的美景。

  



  很多人向往摩洛哥源于电影《北非谍影》,或是为了追寻《撒哈拉的故事》。其实,摩洛哥有很多美景,蓝城舍夫沙万、古都菲斯、红城马拉喀什、卡萨布兰卡、撒哈拉沙漠都是不能错过的。你可以骑着骆驼在撒哈拉沙漠穿行,沉醉在舍夫沙万的湛蓝里,然后走进异域风情的露天市场,再体验一下传统摩洛哥浴。

  



  3、阿联酋

  免签信息:2018年1月16日起,阿联酋与中国正式互免签证,中国公民最长可停留30天。

  



  阿联酋是别具特色的国家,可以去首都阿布扎比、奢华之都迪拜、原生态宝地拉斯海马、文明之都沙迦旅行。除了拥有极致的奢华,阿联酋还有原汁原味的阿拉伯风情。包容、多元的思维融合在一起,像一个魅力无穷的魔方。

  



  你可以在原始的白沙滩上享受日光浴和鸡尾酒,也可以在沙漠上用面巾裹紧自己仰望星空……在这个著名的土豪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看不到的。

  



  5、萨摩亚

  免签信息:持有效护照游客凭返程机票可免签入境,停留期限为60天。

  



  萨摩亚是美丽的南太平洋岛国,被苏格兰著名作家史蒂文森喻为“南太天堂”。这里有天堂般的碧海蓝天、五彩斑斓的珊瑚礁、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繁盛茂密的热带雨林,还有风情万种的混血美女。一边欣赏美丽风光,一边悠闲地度假,简直太惬意啦!不过,中国到萨摩亚没有直航航班,一般需到新西兰转机,需办理新西兰过境签证。

  



  来到萨摩亚,萨瓦伊岛天然风洞、萨摩亚Baha''i(巴哈伊)教堂、史蒂文森纪念馆、Sinalei海滩度假村、拉洛马努海滩(Lalomanu Beach)都是必去的旅游热点。

  



  6、巴哈马

  免签信息:中国到巴哈马没有直航航班,一般需要到美国、加拿大或英国转机,而这些国家转机都需要过境签证。

  



  在很多人眼里,巴哈马是一个比马尔代夫逼格更高的国家,比马尔代夫更像天堂,最让人沉醉的就是粉色沙滩,恍如童话世界般,让无数人少女心荡漾。

  



  这里曾是加勒比海盗的故乡,也是电影《加勒比海盗》的取景地。来这里,你可以整日在孔雀蓝的海水里自由畅游,累了就在岸上晒晒日光浴,调戏海鸥和海鱼。

  



  出行方式推荐

  



  如果你想更深入的了解当地风情,随心所欲将各个国家美景逛个够,那自驾游就是首选啦。你可以自主规划行程和时间,自己掌控整个旅行。目前,国际租车自驾游已经非常普遍,随处都有租车网点。如果担心信息不对称或者语言沟通不畅等问题,可以事先在国内就预订好。比如神州租车就提供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还有异国异地取还车、中文GPS导航、在线翻译、道路救援等服务。近期订租车还能享受9折优惠。

  看了这么多免签国美景,你心动了吗?快拿上护照出发,租辆车来一场难忘的自驾游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神州租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