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可在家门口租房车旅游 最低每天600多

2018-03-29 08:5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8日,青岛公交房车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青岛市民可以在家门口租房车游山玩水啦。

  房车里配备了生活所用的水、电等常用设备,还有睡卧床铺、顶置驻车空调、车顶排气窗、车侧遮阳棚、直流冰箱、硬盘播放机、液晶电视机、燃气报警器、电磁炉、驻车加热器、车内插座、USB直流插座、独立卫生间、厨房区域、家居照明系统等,这些配置满足市民体验房车时的要求。同时,公交房车旅游公司还配套了房车用品超市,从配餐、营地户外用品、日常生活用品到玩具、摆设品等一应俱全,其中诸多用品可租可购。

  至于市民关注的租赁价格方面,记者了解到,房车租赁价格根据租赁时间长短、车型和季节等因素而不同,根据目前的价格体系主要分为1~3天,4~9天以及10天以上三大租赁期,而在这三个租赁期中,又分为基准价格、旺季价格(每年6月10日至10月9日)、节日价格以及周末套餐价格等不同分类。

  “目前价格从每天租金600多元到1600元不等,会员可享受不同优惠,长期客户可享受更多优惠。”工作人员说,开业当天公司发展200名会员,现场设置了两个二维码,只要扫二维码进入公交房车旅游公众号或服务号,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即可成为公交房车旅游会员。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张鹏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房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