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风景 大道用车陪你一起去看海

2018-03-29 10:41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看海——坐在礁石或者沙滩上,放下心中愁绪,似乎所有的烦恼都被海浪冲走,一去不返,不过,原来去看海,总是担心如何回家,公交车要等很久,打车太贵,回来的车不好打,现在,有了新的选择——大道用车。

  



  90后的小李是个上班族,平时工作压力大,每到周末总想找个安静的去处,海边是他的首选目的地。但是,每次去海边换来换去的公共交通经常让他还没到目的地就没了心情。不过,最近他发现共享汽车解决了这个难题。

  “大道用车很方便,开着共享汽车到海边,像使用自己的车一样锁车,然后在海边发呆一阵子,再驾车回来,比公交地铁方便多了,关键是能有一个安静的空间。”小李说,他上次带着女朋友去海边,停在能看到大海的停车场,静静的在车里听上一会儿悠扬的音乐,两个人手牵着手安静的坐着,阳光洒在身上,有一种暖暖的幸福感。

  



  大道用车工作人员介绍说,前不久,大道用车将黄岛纳入了停车围栏范围,让用户可选择的景点增加了许多,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样努力,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大道用车的便利。

  据了解,大道用车APP可以通过扫描车牌用车,非常方便,同时,芝麻信用免押金的政策让用户和共享用车企业建立了充分互信,个人账户芝麻信用达650分(含)以上的用户,即可以免除现金押金,租用大道新能源EV160车型。

  截至目前,大道用车已有北汽EV160、大众POLO两种车型可供消费者按需选择,并在山东青岛高密度投放车辆接近4000台,实现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及黄岛停车围栏覆盖。未来,大道用车将会持续增加车辆投放数量,扩大投放范围,以大数据驱动按需密集投放,让车辆随处可见,将汽车资源彻底共享化,最大程度上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道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