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假驾照应付交警查车 驾驶员面临罚款拘留

2018-03-30 09: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9日讯 3月29日上午9时许,一辆苏C牌照的半挂货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胶州收费站时,被青岛同三大队四中队执勤民警拦截检查。民警在检查证件时,发现该车驾驶员周某出示的证件上防伪标识异常,有伪造的嫌疑。民警当即将其带至执法站进行网上核查,结果系统显示登记的个人图片明显不符。在事实面前,周某只好交代了一切。

  原来,周某托朋友在网上花500元钱购买了一个假证,以此来应付交警查车。谁知,被高速交警一眼识破,按照规定,周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5日内的拘留处罚。

  ■相关新闻 无证上高速,遇查忙换座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李国颂 报道

  本报3月29日讯 27日下午5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在王台收费站外执勤时,发现一辆鲁L牌照的小轿车行驶至弯道处时,车内一位年轻男子趁着民警忙于查纠其他车辆,赶紧下车与坐在副驾驶的女子互换座位被民警发现。两人顿时慌了神,承认了刚才互换驾驶座位的违法举动。依照相关规定,徐某因无证驾驶将会面临罚款1000元,拘留15日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假驾照 交警查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