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喜提”体爆红,龙湖·滟澜海岸炫出新高度

2018-03-30 11: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年头,朋友圈没几个做微商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有朋友圈。现在刷个朋友圈,就像是超市一样,卖什么的都有。

  



  虽然我等看来是瞎折腾,但是人家每天却乐此不疲的,还振振有词的说自己的产品有专利有各种证书,感觉就像我们这些不做微商,人生错过了好几亿!!!

  但是,最近的画风已经越来越不对了,比如,提和谐号的。

  



  你也许会说,提“车”算什么,有本事下海啊,提航空母舰你怕了吗?

  看来,是在下输了。在微商们都在提车、提机、提火箭的年代,我们应该把握真正的机会!提【龙湖·滟澜海岸】临街旺铺,这个实力我们还是有的!

  



  毗邻万户醇熟住区,享环湾完善配套

  龙湖·滟澜海岸临街现铺位于环湾成熟社区,依托环湾千亿规划配套带动的庞大客群和周边6社区大盘众多住家,未来常住人口将达到10万,助力商家财源滚滚!此外,龙湖·滟澜海岸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

  



  第一季度商业钜惠,抢赚最后5席创富时机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300㎡临街现铺,3月29日前商铺签约客户可享空前钜惠,财富收获好时机,创富环湾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