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基地档案被水冲毁能补了 崂山启动补办工作

2018-04-03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王磊 孙俊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日讯 近日,崂山区启动北宅街道宅基地遗失档案补办试点工作。2001年8月1日,受特大洪水影响,北宅街道宅基地相关档案被冲毁,形成了历史遗留问题,给群众落户、办理贷款、出具房屋相关证明等带来了诸多不便。崂山区确定于2018年启动北宅街道宅基地档案遗失补办试点工作,并列入了崂山区政府工作报告。目前,崂山国土资源分局和北宅街道进行了多次对接,正根据2013年宅基地调查的成果和相关资料进行分类和比对,下一步将根据宅基地管理规定拟订工作方案,选择试点社区,稳妥推进该项工作。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