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搭上架子,露台上浪漫到无边无际

2018-04-04 15: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露台,一个星光为顶,花园为底的私属领地,藏着关于生活的无限惊喜。露台,让自然延伸,建筑是超越地心引力的艺术。而露台,则是于空间的上升庭院,尽情流转惬意的时光。

  



  无边无际的春天,搭在了露台的架子上

  露台的顶棚上,搭上一个架子,藤蔓植物便可在这里迎接十里春风的生生不息,还记得小学课本里紫藤萝瀑布,一片辉煌的淡紫色,像一条瀑布,从空中垂下,不见其发端,也不见其终极。只是深深浅浅的紫,仿佛在流动,在欢笑,在不停地生长。紫色的大条幅上,泛着点点银光,就像迸溅的水花。仔细看时,才知道那时每一朵紫花中最浅淡的部分,在和阳光互相挑逗。

  漫长的花期,即使其他春红已谢,在这里也可以留住一方私属的春天。

  

 示意图

  一整个烧烤的夏天,聚在了露台的阴凉之下

  紫藤萝留春小驻,但终归会有花落满地之时。待爬墙虎又布满了露台,一整个烧烤啤酒的夏天聚会就开始了。闷热烦躁总是夏天夜晚的代名词,但在绿植包围的露台上,夏的每一个夜都成了温柔。邀朋友聚会,此时客厅肯定不够有意境,露台之上,星空明月便是每一次欢聚的主题。

  

示意图

  布置一方小流水,幸福就像诗意栖居

  或在露台上置一方水景也是怡然自得,三两好友,一壶清茶,可以沉醉一个暖暖的午后,草坪,牵牛,满墙绿色会让你放松下来。再置一架小桥与流水之上,简直就是繁华城市里难得的奢侈,自己亲手打上木架,可以挂上驱赶蚊虫的花植,垒上栅栏篱笆,种上点瓜果蔬菜,也是悠然见南山人生格调。

  

 示意图

  龙湖·璟宸原著,别墅更懂生活意境

  龙湖·璟宸原著,秉承一如既往的匠心,深谙别墅之道。从居住者本身考量,打造建筑面积约120-230㎡精工别墅,星空景观露台,延伸家的幸福空间,阳光与自然在这里融合,与自我的心灵独处在此得到释放。更有南向阔绰庭院,意趣负一层空间,匠心打造诗意栖居之所,容纳家族三代人的生活空间。

  示意图

  龙湖·璟宸原著,是繁华高新北中珍稀的低密自然静界,为在焦虑繁忙的都市精英们提供一个回归自然、享受田园风光的去处,见树不见墅的五维园林里,芳草云树舒缓冲淡了钢筋水泥的紧张,为业主们营造出一份将都市繁华与田园生活融为一体的悠然生活境界;四季流转终,草坪上长久散落的鲜嫩花瓣,亦是诠释了龙湖式生活美学。点滴之处,为生活更添惬意,居里居外,皆得关爱。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南向规制 阔绰南向庭院 星空露台 私享地下室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