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心生活的7面性 龙湖·春江郦城生活“大”准则

2018-04-04 15: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是城市住宅的基本配置,那么春江郦城的意义便是在城市中心之处演绎更具尺度的生活空间。身处城心,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为起点;价值配套,体现了春江郦城对城市人品质生活的打造;服务升级,诉说了春江郦城对城心生活的更高追求…深度探析城心生活,七个维度全面洞察春江郦城对人居体验近乎苛求的态度。

  



  【城心之中,尽享庞“大”交通格局】

  在纽约,没有人怀疑麦哈顿的价值;在北京,城区不仅仅代表着生活的便捷;在青岛,市北区永远是“中心城区”代言,春江郦城作为青岛城市中心的代表作,网聚更多城市资源,品质生活近在身旁,与之配套的更是最为便捷的地铁M1号线,作为全市唯一跨青岛五大行政区地铁线,M1号地铁沿途贯连流亭国际机场、火车北站、青岛站等枢纽地标,真正做到随行青岛,眼之所望,尽可到达。

  



  【教育配套,做孩子强“大”的依靠】

  “惟有读书高”的意义,不仅仅是更高的学历,更是更扎实的基础,可见对于孩子教育而言,更完善的教育配套变现的十足重要。春江郦城环抱在一众学校之中,纵享丰厚的学校资源,项目不仅周边环伺启元学校、青岛21中、青岛39中分校、青岛科大等优质教育资源,项目更配建12班托幼及48班制小学,可谓是资源独享,为孩子的未来创造了更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可能。

  【身处繁华,精彩生活盛“大”开启】

  工作的身心俱疲,或许需要交给一整座商场的吃喝玩乐来解决,春江郦城独占城心商业资源,重新定义城心生活。春江郦城紧邻一座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业态为一体的约8万方商业综合体,真正体现城市商圈大体量、大格局,成为新市北区目光聚集地。让缤纷生活成为日常,度过更加美好的城市时光,身处繁华而宠辱不惊。

  【传世精装,方寸间展“大”匠风采】

  外在的美好,更需要内在的细节配备,选择住宅时除了完善的生活配套,更要细究其内部。龙湖精装首发青岛,秉承匠心,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精装服务,省去陌生的装修环节,放心入住,保证质量的同时更具美感,创造美感的同时力争个性,努力打造作品而不是产品,保证龙湖一贯的高水准,呈现传世佳作。以近百处品质细节的充分考量,提供个性化的住宅,方寸之间体现个人特色,为私人空间打上独特烙印。

  【五维园林,呈现“大”尺度自然景观】

  身处城市之中,往往难以与大自然有亲密的接触。春江郦城五维景观的园林构筑体系,展现了丰富的自然景色,为疲惫的城市生活提供一处神隐之处;广大的园林,让许久远离自然的心重回美好,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体会一把悠然的田园时光。与亲友踱步园林,拉近距离,提供更加细致入微的人居体验。

  【惊喜物业,小细节处显“大”爱】

  高品质的生活带来身心的舒适,贴心的物业服务带来的是内心的温暖,龙湖物业致力于服务的优质体验与满足个性化的需求,从细节入手,温暖人心于一点一滴间,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日益优化服务内容,力争满足每个龙民的需求。龙湖物业仍在不断壮大,每一次的进步只为带给您更加温暖的生活,邀您见证龙湖物业的成长。

  【升级户型,宽“大”空间满足多需求】

  家人的陪伴,永远是城市人最大的慰藉,有人在家中等候,便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新春江郦城致力于打造高水准居住环境,力图满足住户不同需求,99-143㎡全新升级新品,即将加推,更大户型为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无论是二人世界的温柔以待,还是三口之家的温馨生活,甚至是四世同堂的温暖同行,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你的需要。

  七大生活准则是春江郦城匠心独运的体现,对自我的高要求保证了为您呈现的高水准,人生需要不断地前进探索,体验过真正的繁华,仍然保留心中的纯真,才是真正的“大”生活准则。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