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百耀“梦想杯”创业大赛完美落幕 第二届“梦想杯”火热开启

2018-04-04 22: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4月1日,首届百耀“梦想杯”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创业项目路演于青岛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7楼举行,10支进入决赛的优秀团队进行了一场能力与实力的较量。

  2017年,百耀集团联合诸多知名企业,发起并组织2017-2018百耀 “梦想杯”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旨在为高校学子提供一个追梦的、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梦想杯”旨在发现人才、开辟一条新的寻找人才的渠道——“竞赛出身”。“竞赛出身”的选手将具有很强的营销策划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管理能力及极强的理论知识体系。为即将参加工作或梦想创业的高校学子,提供一次展现能力的机会。

  首届“梦想杯”覆盖青岛全部高校,近百个院校,数千名高校学子参与其中,经过近半年的比拼,参赛团队从海选、初赛到复赛、总决赛,经历了酸甜苦辣。最终,来自青岛农业大学的BOSS团队以总分985.61分获得一等奖、来自青岛恒星职业学院的万有引力团队和追梦队分别以总分539.37分、207.98分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第二届“梦想杯”于4月正式启动,第二届“梦想杯”赛事规模扩大为全国范围。整个赛事将由青岛百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青岛百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百耀集团与“梦想杯”发起人陈玉安共同投资运营,公司专注于文化传媒领域、搭建文化传播平台。公司以公关策划、企业包装、广告设计等为主营业务,承接各类活动/赛事策划、执行。同时,创立青岛高校创业联盟、青春CLUB、兴趣社群、企业家联盟等平台,服务社会。山东百耀集团是由山东百耀网络科技、青岛快付通、青岛千弘、上海柯荻等共同投资,并于2017年在北京新华股权交易服务中心成功挂牌,股票代码:601476。

  第二届“梦想杯”青岛赛区与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达成合作共识,联合主办此大赛,并将赛事名称升级为:第二届新希望琴牌“梦想杯”高校市场营销创业大赛。

  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是新希望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具有60多年历史、曾是青岛市规模最大的奶制品专业生产公司——青岛市奶业总公司。于2002年四川新希望集团注资,通力合作,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企,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在2017年,公司资产总值达1.44亿,销售收入约3亿,上缴税金近1700万,属胶州市重点纳税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产品花色品种多样,目前已经形成巴氏杀菌乳、灭菌乳、调制乳、发酵乳、含乳饮料、学生奶等产品系列,拥有简易装、瓶装、杯装、塑料袋装、利乐砖、利乐枕、百利包、巴氏袋等包装形式的多个规格乳制品和含饮料近60个花色品种,公司特别推出的24小时巴氏鲜牛奶、初心风味发酵乳、初心鲜牛奶、青岛老酸奶以及城市记忆系列酸奶等广受消费者喜爱,并于2017年5月成功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成为山东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国家优质乳验收认证的乳企。

  



  第二届新希望琴牌“梦想杯”高校市场营销创业大赛将覆盖青岛全部高校,共设7个赛区,分别为:中国海洋大学赛区、青岛大学赛区、青岛科技大学赛区、山东科技大学赛区、青岛农业大学赛区、青岛恒星职业学院赛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各大高校的宣传及报名将于4-5月底陆续展开。各校的优秀学子,可以自行组队于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博、QQ群、电话及邮箱报名。初赛将以网络海选的形式进行,参赛队员根据命题进行《营销策划文案》撰写并提交。赛事官方平台将于5月16日公布入围复赛的名单,每所高校平均入围10支团队。复赛答辩赛将于5月下旬进行,销售实践项目将于6月-7月进行。赛事官方平台将于2018年9月1日公布入围总决赛的名单,拟定入围30个团队。总决赛创业路演将于9月下旬开启。

  



  第二届新希望琴牌“梦想杯”高校市场营销创业大赛,共设100万创投基金、3万元现金大奖扶持优秀团队。

  “梦想杯”发起人陈玉安接受记者采访说:“梦想杯是一个完全公益、服务当代大学生、为大学生就业及创业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它不仅可以筛选出一批实践大于理论的“竞赛出身”的优秀高校人才,而且可以鼓励并扶持大学生创业。”

  “我之所以要投资创建“百耀文化传媒”这个公司,其中很大因素是为了要将我2010年创立的“青岛高校创业联盟”做成一个公益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的平台。于此同时,由山东百耀集团、贝壳资本等共同投资的“青岛高校创业联盟创业基金池”也即将投入使用。届时,通过“梦想杯”高校市场营销创业大赛,梦想创业的高校学子可以得以实现梦想!”

  第二届梦想杯赛事报名电话:0532-58728996,赛事官方微信平台:青岛百耀文化传媒,欢迎广大有梦想的高校学子报名赛事。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