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一老太被困家中 多方联手20分钟化险为夷

2018-04-08 07: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制图/牟小璇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王洪智通讯员 宋学友 孙建光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7日讯 4月6日上午,一股强冷空气突袭莱西,气温大幅下降,风力足有七八级。此时,莱西市一村民家中不慎失火,火势借着大风迅速蔓延,一老太被大火“吓瘫”困在家中,危急时刻,接到报警的民警及时赶到,成功将被吓坏的老人救出,并和消防人员一起经过20多分钟努力,成功将大火扑灭。

  6日上午10时许,莱西110接到报警:马连庄镇一村民家中失火,火势借着大风已经无法控制,并且家中有人被困。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马连庄派出所和消防大队赶往现场救援。马连庄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村民家中东侧的两间平房内垛满了用于生活的杂草,起火的源头正是这些杂草,此时大火已经烧到了平房屋顶,老人正困屋里。为了保证老人的安全,出警人员立即上前先行将老太太扶起并转移到屋外安全地带,同时疏散围观群众,很快消防队员也赶到了现场参与灭火。最终经过20多分钟努力,众人成功将大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大的损失。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莱西 失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