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吵架女孩反锁房门要寻短见 民警破门救人

2018-04-09 10:5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年轻人因为感情纠葛而选择轻生的事时有发生,4月3日,城阳公安分局正阳路派出所值班室民警接到这样一个求助电话,求助人称自己一位朋友在正阳路旁一酒店内有自杀倾向。110民警接警后立刻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房门已被反锁,房卡无法打开房间,民警反复敲门无回应,当机立断破门救人。打开房门后,只见床铺凌乱不堪,空气中弥漫着酒气,地上凳倒桌翻,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正在地上痛苦地挣扎,身旁有一头孢胶囊的空盒。

  民警迅速电话拨打了120,说明了女孩的情况及症状,考虑到此时再等救护车会错过最佳的抢救时间,民警果断背起女孩向楼下跑去,并用警车将女孩送到了医院急救室。由于抢救及时、处置得当,女孩脱离了生命危险。

  经了解,原来电话求助人与女孩是情侣关系,当日两人发生了矛盾,女孩一时心灰意冷,便起了轻生的念头。了解情况后,民警对两位当事人进行了开导和教育,对轻生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了批评。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栾云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情侣吵架 寻短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