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猪圈健身六大优势“激活”企业健身房

2018-04-09 14:04   来源: 财联社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全民健身”的市场大浪潮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为员工准备“健康福利”,搭建企业健身房。但很多企业并不善于运营管理健身房,高成本投入却换来员工的低使用效率。

  光猪圈健身面向企业开展合作,以“小投入、全覆盖、低成本、易管理、轻运营和定制化”六大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健身房运营管理难题,为企业重新“激活”健身房,打造时尚低成本且员工高效使用的健身房。

  小投入且全覆盖,大大提升企业健身房使用效率

  与光猪圈健身合作,企业无需摒弃原有的健身场地或设备。光猪圈会为企业现有健身房“把脉诊断”,对其进行科学布局与定制化分配,将现有场馆与健身器材进行简单改造,引入光猪圈完善的智能化体系,从而合理降低企业搭建健身房的投入成本、提高现有场地平效比。

  



  光猪圈健身拥有智能化八大黑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健身手环、超高速人脸识别门禁、智能有氧训练设备、智能力量器械、智能体测体态分析仪、无线智能锁控、智能水控阀、和智能健身衣。光猪圈通过互联网+物联网搭建智能健身体系,助力企业以低成本将旧健身房焕然一新。

  



  光猪圈健身在健身行业内部牵头成立了蜂巢联盟,联合健身行业多领域的头部企业,涵盖健身俱乐部、器械生产销售商、信息系统服务商、管理培训机构、教练培训机构等实现了健身俱乐部一站式解决方案地输出,加强了对企业健身房改造或搭建的全方位支持与服务。

  



  另外,光猪圈通过四大模式与企业合作运营健身房,真正帮助企业“激活”健身房,提高企业健身房的使用效率,做到企业员工、家属、上下游合作企业、以及周边10公里的所有刚需人群全覆盖,满足多样化人群对健身房的使用需求。四大模式分别为全权托管、合作经营、独立运营和无人值守。这四种模式最大的不同是,除了面向员工开放,企业是否选择向市场开放经营健身房以寻求盈利。

  低成本且易管理,为企业解决健身房经营管理难题

  除了固定成本投入小,光猪圈健身还能帮助企业拉低健身房运营成本。在健身房的日常运营中,开销最大的无疑是人力,人力成本占到总运营成本的60%左右。光猪圈通过智能化体系的运用帮助企业优化健身房人员配置、提升管理效率。通过利用SaaS系统,光猪圈健身搭建出一个扁平化的管理结构,大大减少了健身房的人员配置,无需前台、只需几名教练便可正常运营健身房。另外,科技结合俱乐部,光猪圈还能为企业收集与分析健身房经营问题提供数据解读,从而快速解决问题。

  



  与此同时,“易管理”的优势也是对健身房会员的。员工或其他企业健身房使用者可以轻松在“光猪圈健身”微信公众号端或APP端查找到健身房的所在位置、购买会籍、预约课程。值得一提的是,光猪圈健身APP已经开通了“圈子”等社交功能,会员可以在圈子里晒生活、互动,寻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于此同时,会员每次健身的数据都会被记录在APP上,会员能够随时查看自己的运动数据,掌握自己的体质变化。光猪圈正在帮助企业搭建一个“店面一目了然、购买一步到位、预约一键解决、数据一应俱全、社交一呼百应”的健身房。

  



  轻运营且定制化,光猪圈为企业省去一切管理健身房管理烦恼

  与光猪圈合作,企业无需再为找到合适的运营方法绞尽脑汁。光猪圈健身为企业提供标准化的运营手册与运营指导,重点为培养企业健身房经营者的经营管理能力所打造。另外,光猪圈设有标准的“SSC职业认证培训体系”。该体系是针对商业化健身房运营的整套系统课程,培训内容涵盖课程产品设定、全员营销策略、教练内训等,能帮助俱乐部课程产品标准化执行,为会员提供专业的产品课程与“去推销”nice的服务体验。

  



  与此同时,为了提升用户黏性,光猪圈不定期推出互联网新玩法,通过线上线下打通,融入更多的社交元素。例如,推出IP形象“猪大花”,开展“全民推广员计划”,跨品牌联动,与世纪佳缘发起微博“大冒险真心话”活动,联合饿了么开展“健康吃与练”活动。

  



  除了标准化的运营方案输出,针对企业需求,光猪百人团队鼎力支持,光猪可提供场地定制化、课程定制化、活动定制化、培训定制化、产品定制化、福利定制化、功能定制化等,为企业打造专属跑步与赛事,例如针对内部员工“颈部活动小课程”,“健步走比赛”,“课间操大赛”等。

  



  “光猪圈健身”(简称“光猪圈”)是智能健身房全国连锁领导品牌,以“身材雕刻工场”为品牌核心,以“一个很Nice的健身房”为品牌调性。光猪圈健身直击行业痛点,以月卡制的定价方式、智能化的软硬件体系、社交化的运动健身互动、亲和化的服务体验、以及专业化的产品设置,为健身房经营提供更优解决方案,为大众提供“最后一公里”品质健身服务。目前光猪圈健身已覆盖全国60+座城市、落地200+门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光猪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