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国泰与青岛市北建投集团的合资平台正式投入运营

2018-04-10 10:37   来源: 商界周刊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3月29日,青岛市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伟、总经理助理张岩、天幕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震一行回访中金国泰,与集团总裁郑建龙及各业务板块骨干团队就双方共同组建的青岛坤泰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展开2018发展方向及发展路径的深入讨论,并就合作方向及工作安排达成一致共识。

  



  今年1月份,中金国泰与青岛市北建投集团正式合资成立青岛坤泰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并顺利完成公司注资工作。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定位,青岛坤泰将立足青岛,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聚焦旧城改造、文化旅游等业务,致力打造都市文化旅游综合体。

  本次回访,双方重点对已达成合作的重点项目展开工作推进的路径探讨。在文旅方面,中金国泰以青岛历史记忆综合体作为首个启动项目,积极谋划产业的前期规划与导入。在金融方面,双方联合青岛市财政局及山东大型国有企业加快推进总规模100亿元的产业基金设立。同时,双方在此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并计划设立中金国泰山东总部大厦,针对双方合作方向及具体项目,中金国泰将于近期提供细化合作路径方案,以确保项目的顺利落地以及青岛坤泰公司的快速发展。

  



  中金国泰文化旅游集团常务副总裁徐国青、中金国泰新能源集团常务副总裁刘鹏、中金国泰投资建设集团常务副总裁孙杰、中金国泰山东公司副总裁林晓华等共同出席会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中金国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