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山公园赏花可坐"赏花快车" 本周末将上线

2018-04-11 07: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王正宇 宋晓蕊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0日讯 为方便市民赏花踏青,公交李沧巴士公司和市北巴士公司的“赏花快车”也将在本周末上线,助力市民顺利赏樱。

  据悉,途经中山公园的368路线将在本周末加大发车密度;公交219路线从4月14日起,每逢周六、周日采取定时发车的方式,发出两班“赏花快车”。由南丰路站发车,终到中山公园站。上午发车时间为9:00、10:00,由南丰路发往中山公园;下午发车时间为15:00、16:00,由中山公园发往南丰路,以此满足市民到中山公园赏花踏青的出行需求。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