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两货车追尾一驾驶员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8-04-11 14:34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4月11日讯(记者 单姗)4月10日上午10时56分,潍坊昌邑消防接到报警称:昌邑市下小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急需救援,接警后,昌邑消防迅速出动力量赶往现场施救。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小货车与一辆运猪货车发生追尾,小货车驾驶室变形严重,驾驶员被卡在方向盘与座椅之间,无法动弹。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官兵首先对小货车轮胎进行泄压处理,随后,在保证被困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利用抢险救援车拖拽,将两车分离,拓展破拆空间,并用液压扩张钳对变形的小货车驾驶室进行破拆作业,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被送上救护车,目前,该名司机没有生命危险。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汽车在行驶中务必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如遇紧急情况,应缓慢减速,同时切勿疲劳驾驶。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