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省钱竟去果园偷樱桃树苗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2018-04-13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潘立超 通讯员 王乐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2日讯 近日,平度市公安局祝沟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苗木案,追回被盗苗木44株。目前,犯罪嫌疑人宗某已被刑拘。

  3月19日,家住旧店镇大王头村的陆大爷报警,称自家三年生的数十棵樱桃树苗被盗,价值8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周边道路及村庄监控,发现夜里有一辆车有嫌疑。民警一路追查,锁定了嫌疑人宗某。3月22日,民警在旧店一门头房内将其抓获。宗某家后院中藏有许多樱桃树苗,经受害人辨认,这些树苗就是被盗树苗。

  宗某交代,由于自家要种樱桃树,不舍得花钱买树苗,就伙同他人一起到别人家盗窃樱桃树苗,并栽种在自家院里。目前,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平度市警方加大盗窃苗木案件打击力度,目前共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破获案件7起,挽回损失6万余元。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省钱 樱桃树苗 盗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