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周六举行大型招聘会 12000份好工作等你挑

2018-04-13 09:20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4月12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人社局获悉,4月14日(本周六),由济南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十部门联合举办的“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2018年济南大型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在济南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届时,将有重汽集团、银座集团等400多家重点企业参展,现场提供12000多个岗位,广大人才尤其是高校毕业生们可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据介绍,本次大型招聘会将设置5150高层次人才创办企业专区、市属重点项目专区、物流企业专区、外商投资企业专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区、民营企业专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交流活动专区。到场求职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专区,寻找合适的岗位。

  招聘会共有400多家单位参展,现场提供岗位12000余个。重点招聘企业主要包括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福牌阿胶药业有限公司、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济南磐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网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翼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岗位需求则主要集中在机械、化学化工、电气自动化、市场营销、计算机、机电一体化、财务会计、土木工程、国际贸易、英语、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物流管理、生物、设计等专业。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大量单位报名参展,由于现场展位有限,仍有部分企业无法参加14日当天举办的招聘会。人社局工作人员提醒有招聘需求的单位企业,可于4月20日前,登陆济南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jinan.sdbys.cn),在重要通知栏目中下载填写《岗位信息需求表》电子版,并将《岗位信息需求表》电子版、营业执照扫描件按要求发至济南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邮箱(jycjc2010@126.com),通过济南人社局微信平台、济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渠道,向社会发布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济南 招聘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