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困难女性创业获奖可得3万扶持奖金

2018-04-14 09: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3日讯 2005年,一位身患绝症的母亲周丽红,努力经营着一家专卖儿童服装的淘宝店铺“魔豆宝宝小屋”,维持自己和年幼女儿的生活。在周丽红与病痛斗争的同时,无数网友爱心接力。

  4月13日,记者获悉,2018年“魔豆妈妈”创业扶贫大赛正式开始报名,现在或曾经困难,想通过创业改变自己和家庭命运的女性,尤其电商创业女性,均可报名参与比赛。获评省级优秀魔豆妈妈奖的女性,前3名每人可获1万元创业扶持奖金,其余每人5000元;获得全国优秀魔豆妈妈奖的女性每人可获3万创业扶持奖金。咨询电话0532-85812000,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0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困难女性 创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