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抗癌公益活动启动 邀您同写青岛"抗癌史"

2018-04-17 07: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6日讯 本周是第24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周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近日,市卫计委、市中心医院、市抗癌协会和市癌症康复协会等将联合举办“40年65人——抗癌在路上”大型公益活动,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发起肿瘤相关领域人物故事征集,共同梳理一部跨越40年的青岛城市抗癌珍贵史料。

  如果您是这些年来致力于或者曾经致力于肿瘤防治工作的医生、患者、科普志愿者、抗癌明星、医院管理者等,或者您身边有这样的人员,可将推荐资料(个人简历,联系方式,不少于200字的事迹说明)在4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qdkazls4065@163.com。主办方将从中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和事件,咨询电话:84961668。活动期间,市中心医院还将举行多次义诊。4月17日下午2:00举行医患携手抗癌座谈会,地点1号楼3楼肿瘤防治中心会议室;4月20日下午1:30,在PET-CT2楼学术报告厅,将开展科普讲座、科普问答、义诊。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抗癌 公益活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