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亿!山东中建竞得胶州李哥庄北12宗住宅地

2018-04-18 08: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消息:4月17日,胶州李哥庄北12宗住宅地在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官方网站上进行拍卖。12宗地块总用地面积57.9万平,约合868.6亩,总建面约173.7万平,平均楼板价1010元/平。最终,山东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7.54亿成交。

  



  据了解,此次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地块竞买报价达到或超过最高限价时,竞价中止,以网上竞自持租赁住房建筑面积确定竞得人;12宗土地搭配供应,一并出让,竞买人须独立竞买同时竞得。据胶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公告,2幅地块均为纯住宅用地,土地总面积为57903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737121平方米,竞买保证金约为175412.6922万元。

  



  从地理位置来看,本次出让的12幅地块位于李哥庄镇东北部,距离棘洪滩水库较近,且位于胶州李哥庄镇中心区域,镇政府东侧,周边配套相对成熟。据了解,胶州市李哥庄镇在2016年上榜全国第一批127个中国特色小(城)镇名单,是青岛唯一一个入选乡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中建 土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