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辆单车迎新娘!新婚夫妇低碳环保获点赞(图)

2018-04-18 10:5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7日,在高新区红岛街道上出现了一支由20余辆“交运单车”组成的特殊的迎亲队伍,这对新人是90后绿色环保倡导者。别出心裁的单车婚礼 ,以简单而又别致的方式引来了路人羡慕的目光和点赞,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新郎吕礼明在机场负责飞机维修工作,新娘肖玛丽是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的员工,两人在商量婚礼如何举办时,从事公交行业的肖玛丽热衷于节能环保低碳生活,她想两人缘起单车,应该以单车为婚车,既别致也低碳环保。这个想法也与新郎吕礼明不谋而合。双方的父母开始并不赞同单车婚礼 ,但最后还是尊重了这对新人的意见。

  新娘肖玛丽介绍,她比较喜欢骑车,节能环保还不路堵。当自己要结婚时,就突发奇想,如果用自行车当婚车,那不是更有意义,这样还不落俗套。“我把这一想法跟单位一说,领导也非常支持,还特别用了20多辆新自行车,专门当我的婚车。”肖玛丽满脸幸福地说。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徐英 詹海林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