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招募首席体验官 安全专业从未止步

2018-04-18 11:14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体验坐车,任性“找茬”,还能有专车券做酬劳……这样的好事听起来有些难以置信,可已经有无数用户先行一步把这种难得的出行福利收入囊中。近日,神州专车在提升用户体验层面放大招,发起“首席体验官”招募计划,听取用户感受以提升服务专业度,此举被认为是吹响了全行业服务升级的号角。

  据了解,此次发起“首席体验官”招募计划主要采取邀请报名的方式,即日起在活动页面提交姓名、手机号、体验城市、邮箱即可报名。通过筛选并成为“首席体验官”后,乘车时观察神州专车服务,在每次用车后,点击神州专车APP内礼盒页如实填写体验报告。

  



  神州专车体验官任期1个月,在任期内填写体验报告,描述真实用车感受即有机会获得1张30元专车券作为答谢。为倾听到用户最直观、全面的声音,每名体验官提交次数不限,最多可以获得6次奖励。值得一提的是,神州专车司机将无法识别用户“首席体验官”的身份,这也保证了提交结果的真实、客观。

  从事IT行业的刘先生,在申请报名后不久成为神州专车“首席体验官”。据他说,自己抱着最“挑剔”的态度去坐车,不过大多数情况下,不管是车内环境还是司机师傅服务等都让自己很满意。有一次下雨,司机师傅主动下车给自己打伞、开关车门,让他觉得非常感动,在当天的体验报告中,详细的记录了这件事情。还有一次下班约车因为突发状况没处理完,神州专车司机师傅在公司楼下等待了近一刻钟,这也让他印象非常深刻。

  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升级永远没有止境,任何一个品牌在运营过程中都会出现“盲点”,这项活动的实施便是及时、准确的倾听用户声音,找到“盲点”,完善服务,强化与用户的互动,用更加安全、专业的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有分析人士认为,在网约车市场,安全专业一向是神州专车的标签,在服务升级的当下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公开招募“首席体验官”,是其不断提高服务品质的又一项举措。这不仅将提升神州专车自身服务质量,增加用户粘性和忠诚度;还将在整个行业带来示范和带动效应,促进行业整体服务升级。

  据悉,自2015年1月上线以来,神州专车就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差异化”的服务,从源头把控司机素质和车辆质量;并通过“火凤凰”升级服务、金领计划严选司机等活动,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安全、舒适、标准化的服务标杆。

  凭借高标准服务质量和颇高的用户认可度,在第三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中,神州专车荣获2017年中国专车服务“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中国消费报》联合全国30个省市消协发布的专车调查报告显示,神州专车客户满意度得分高达91.5。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神州专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