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遇如此“奢”适生活,龙湖春江郦城·城中心的“大”生活!

2018-04-19 17: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能够立足城心,是坐拥繁华的基石;集聚城市资源,是生活品质的保证;追求奢适生活,是对生活品质的讲究。奢,是外在的惊艳;适,是内在的宜人。春江郦城傲立城心,一揽繁华,满足对城市繁华的想象;室外园林景观、奢阔空间,打造怡然人居。

  



  “大”地铁主干线,出行说走就走

  城心,永远是一座城市资源的聚集地,繁华之处往往是这座城市最为发达的交通枢纽。作为青岛城市中心的代表作,春江郦城紧邻一号地铁线,路线横跨青岛五大行政区,轻松到达岛城各角落;同时,地下车库直达地铁站点,没有地上交通堵塞的压力,出行方便快捷。

  “大”商业集合体,繁华近在眼前

  如果说春江郦城是一块宝石,那么周边的商业区就是聚焦的灯光,二者合为一体,迸发最闪耀的光辉。春江郦城紧邻约8万方商业综合体,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业态为一体,真正体现城市商圈大体量、大格局,丰富商业资源聚集更多人气,因繁华,更繁华。

  



  “大”教育资源区间 人文气息浓厚

  知识的积累需要认真的学习,也离不开环境的熏陶。春江郦城环抱在一众学校之中,周边环伺启元学校、青岛21中、青岛39中分校、青岛科大等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在文化氛围中成长。龙湖更是为项目配建了12班托幼及48班制小学,资源独享,为孩子教育打下坚实基础,为孩子未来提供多一份保障。

  “大”园林景观体系 享受自然生活

  园林不是一块草坪、一棵树木,而是一个完整的自然体系。春江郦城打造的五维景观园林构筑体系,展现了丰富的自然景观,由低到高,每一层次都有不一样的自然风光,身处春江郦城,犹如身处城市隔绝的大自然。广阔的园林,不仅为舒缓身心提供了一处静谧,更为亲友闲谈提供一处天然的绿色空间。

  备受欢迎的龙湖春江郦城,如今二期新品升级上市,更大尺度的三居/四居产品即将应势加推。若先前还只是有一个对未来城心生活的状态描摹,那如今则可以在春江郦城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居于城市中心的高品质优雅生活。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