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到潍城区调研

2018-04-20 17: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到潍城区调研散乱污企业整治、园区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须有我”的担当推进工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四个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营子散乱污企业已拆迁地块,共涉及集体土地上企业381家,占地1031亩。李宽端认真查看散乱污企业拆迁现场,听取潍城区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拆迁进度、拆迁面积、渣土去向、拆迁企业转型发展等情况。他强调,潍城区是中心城区核心区之一,要立足长远、高点定位,充分发挥站南广场片区辐射带动作用,统筹谋划城市功能和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城市的品位、价值和功能。拆迁建设中要坚持生态优先,统筹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防尘工作。在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李宽端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原料仓库、包装仓库、香油博物馆,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企业文化建设等有关情况,对企业心无旁骛做主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要继续突出主业,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持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在铁皮石斛科技文化产业园,李宽端走进铁皮石斛产品展厅和种植大棚,详细了解铁皮石斛种植繁育、产品开发情况,并与园区负责人就园区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叮嘱企业要在做好主营产品的同时,实施多元融合发展,切实提升园区综合效益。

  李宽端强调,潍城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要切实增强历史的耐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须有我”的担当,按照新旧动能转换的要求,明确主攻方向,一届接着一届干。要切实做好经营城市工作,有序推进城市开发建设,加快建设品质城市。要围绕“六个推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农业“新六产”,做优做精农业体验、休闲采摘等新兴业态,更高层次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来源 潍坊日报)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宽端 调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