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通口岸综合演练 提高突发情况保障能力

2018-04-22 11:4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我市各大交通口岸近日纷纷举行综合演练,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保障能力。

  当日,市运管局、公交轨道巴士公司和城阳区交通局联合组织应急演练,模拟有轨电车在运行过程中被犯罪分子投掷燃烧瓶,引起乘客受伤、列车火灾,接触网断电、列车救援、公交接驳等一系列运营突发事件,公司启动相应的应急处理程序,进行接触网断电、列车救援、公交接驳等措施,及时恢复正常运行。检验该情况下运营管理企业与政府应急管理部门的总体协调、应对能力。 “作为全省首条有轨电车示范线,我们已经和公交城阳公司制订了详细应急预案,遇到有轨电车受阻时,公交城阳公司将加派公交车前来接驳。 ”公交轨道巴士公司董事长管恩军介绍说。

  当天,交运温馨校车城阳分公司与云头崮小学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应急逃生演练,而公交崂山公司组织200余名驾驶员也开展了2018年度公交第一响应人应急演练培训。 (记者 徐美中 实习生 赵玉玺)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演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