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今天青岛还有大雨 10级大风马上到

2018-04-22 12: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预报了好几天的雨,21日晚终于下了起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2日白天到23日上午,全市将有中雨局部大雨过程。22日到24日,北风风力逐渐增大,预计陆地4~5级转5~6级阵风8级,海上6~7级转7~8级阵风10级。

  



  根据青岛市气象台预报,22日,最低气温全市10~12℃,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3~16℃;23日最低气温全市9~11℃,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4℃左右;24日最低气温全市6~8℃,2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8~20℃。

  



  好了,岛岛再来划一下重点!今天有大雨+10级风+冬天一般的低温,如果这样还要坚持出门。岛岛提醒大家,别忘了不仅要抱好“大树”,还得拿住了伞呐~

  而下过这场雨,未来一周,青岛的天气情况怎么样呢?据专家介绍,未来一周,本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3-4级为主,23日北风陆地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下周内陆与沿海地区温差依然比较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8~12℃,内陆地区6~13℃;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15~20℃,内陆地区18~28℃。

  暴雨冰雹突袭济南!车库门都刮碎了……

  青岛雨不小,济南更刺激!暴雨+冰雹一起上场,不少地方都看海了!

  



  虽然,雨还是那个雨,但好像也太大了,风还是那个风,但好像也太强了……据说连连车库门都刮碎了,还有地方下冰雹了!

  



  中央气象台今天(4月22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4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山东中东部、湖北中东部、安徽南部、湖南大部、江西中北部、浙江西部、重庆东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局地并将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山东省气象台于4月22日06时00分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北风,半岛地区4~5级逐渐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地区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同时预计今天白天,我省部分地区仍伴有雷电活动。(半岛客户端记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