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园上演露天旗袍秀 为赏花会添靓丽风景

2018-04-24 08:2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天上午,作为2018年青岛赏花会的重要板块,市南区举办的“时尚市南 女人花开”旗袍秀在中山公园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不期而遇的露天旗袍秀。

  中山公园作为本次旗袍秀的主会场,分三场呈现了《花样年华》《国色天香》《花开四季》主题百人旗袍走秀表演。参与演员中既有专业模特,也有普通的市南区居民,既有二八芳龄的佳人,也有雍容典雅的中老年女士。在国乐音乐声中,她们演绎着旗袍的沉静雅致与女人的婀娜多姿。这是市南人对美的追求,对时尚生活的表达。

  中山公园的樱花大道、牡丹园、枫林涧、莲花池等景点都将成为模特们的舞台,根据花期上演精彩的花季旗袍秀。 “花样年华”旗袍秀,将传统韵味与时尚元素有机结合,为2018年青岛赏花会增添靓丽的花一样的风景。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通讯员 滕媛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