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续集悄然酝酿 导演瑞恩-库格勒或再执筒

2018-04-24 12:09   来源: 搜狐电影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漫画改编大片《黑豹》,在今年的全球电影市场创造了票房奇迹,北美本土票房更是连破纪录,成为影史北美票房的第三名。鉴于如此成功的商业表现,漫威正在悄然酝酿《黑豹2》的拍摄可能性,并希望第一部的导演瑞恩-库格勒可以回归剧组,再一次创造票房奇迹。

  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漫威影业首席执行官凯文-菲格说,他希望第一部电影的导演瑞恩可以尽快回到导演椅上,谈判正在积极进行中。“我们肯定希望瑞恩回来,现在我们正在积极地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影片到底什么时候拍摄呢?我们无法仓促行事,就像我们不会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推进《复仇者联盟》的任何一部续集一样,这也是我们今年不去动漫展的一个原因。”

  库格勒瑞恩-库格勒对第一部《黑豹》的巨大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但他执导的《奎迪》表明,他并不想参与续集的制作,他可能会对其他的类型和题材感兴趣。当然,不排除瑞恩接下《黑豹2》,因为其导演的片酬已经翻了好几倍。

  《黑豹》的男主人公“黑豹”是虚构非洲国家瓦坎达的黑豹族,对领袖的称呼。每一代黑豹都要进食一块心形药草,这样就可以得到超越凡人的速度和力量。影片的主角“提恰拉”的父亲,死于抵御外敌的战争,在他成为新一代黑豹之后面临了新的危机《黑豹》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18部电影,大获成功。

  《黑豹2》尚未锁定上映日期,最快也要到明年才有可能被提上制作日程。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黑豹 漫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