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游园丨领略五维园林绿意

2018-04-25 10: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谷雨过后,青岛连绵了好几天烟雨微茫,丝丝暑意未现,反到是更像初春的时节。伴着龙湖·璟宸原著五维园中的绿意点点,让人多了一份漫步雨中的自由遐想,更多了一份在雨中万物含着春露绽放的一片静美……

  

 意向图

  细雨中的园,是一幅旖旎的画卷

  走进龙湖·璟宸原著,宛如走进了青岛历史人文的一幅旖旎画卷,时光里,曾居住在八大关的政商官僚、隐者学家,他们的曲折隐秘的传奇仿佛在此淋漓披露;一扇由恭王府规制的大门打开,盛世三百年唐风,相承颐和园的造园之法,栩栩如生的在此上演……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赋有人文意境的园,最适合于邀三两好友聊天赏景,享受这晚春细雨中游园的别样滋味。只是到了这有天有地有园的地方,免不了来自龙湖的一番盛情款待。

  陌上花开时,诗意自从画中来

  绵绵细雨的园子中,更多了一份妩媚的温柔,树上的春红在雨后化作了春泥,却还能芳香醉人,数不清的花木,有条理的层叠在一起,构筑成“生态、人文、健康、精筑、交融”的五维园林,伴着圈层居所无数温文尔雅的身影,让人仿佛置身在画中神游。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雨中漫步逛了一圈,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喝茶聊天,好好享受一下雨中情境的美妙。手捧一杯香茶,大家尽兴畅聊起来,谈职场生存,谈人生苦短,谈做人做事,谈积德行善;或许又从电影电视的人物传记谈到现实生活中的人生百态,从古代的文人墨客谈到近现代政权更迭,从佛家谈到儒家……名门世家源远流长的秘密,在每一次交谈中泛出光芒。

  

 意向图

  小心翼翼的走上台阶,地面早就被雨蒙上了云烟,花草后面的水榭或许因为风中夹着雨令它不满意,而皱起了眉。过往的燕子也在水面拖出一条长长的痕迹,泛起层层涟漪。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园林藏家境,诗意筑栖居

  能够伴随人们走过终生的东西很多,人们总是想象能将希冀、荣耀、淳朴、道义这些美好传承给后辈。但其实一座有园有院的家门荣耀才是最好的精神传承。

  

 青岛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虽由人做,宛若天开”,国人自古崇尚天人合一的意境,从殷周之苑到明清集大成的江南私家园林,造园之艺博大精深。龙湖·璟宸原著,大师手笔匠造五维园林,在师法自然的规则下,讲求繁盛的品类与自然本真的质朴,更讲求主从次序的规整,以此描摹万物精华。

  

青岛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秉承中国古典造园艺术,讲求轴心景观层次。萃取中式家宅精髓“三进六境”礼序设计,营造出门、轴、厅、巷、院、园六重古典规制空间,将墅院隐于万物芳华之间。建面约123—230㎡精工别墅,除了南向规制庭院、星空露台外,更规划六个宅间主题园林,满足全龄段业主乐享自然的生活趣意。

  

青岛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