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现“园林式”驾校 学员花丛中练车

2018-04-26 08: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6日消息 各种花草树木正值盛花期,在胶州胶北这所驾校内,学员们在教练员的知道下,正紧张有序的练车。记者采访中发现,胶州红运驾校院内和训练场两旁种植着数十种花草,现在都已经盛开,学员们在练车休息之余欣赏着身边的美景,顿时把练车的压力释放出来,能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快乐练车。

  



  



  



  据介绍,青岛红运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红运驾校)位于胶北办事处香江大道18号,占地约151亩,是一所由省级主管部门批准建造的一级综合类驾校,公司培训车型齐全,专业培训大型客车(A1)、牵引车(A2)、城市公交车(A3)、中型客车(B1)、大型货车(B2)、小型手动挡、自动挡汽车(C1、C2)、三轮、二轮摩托车(D、E),师资力量雄厚,设备齐全。

  红运驾校训练场地规范,各训练场地中间隔离带都是由造型别致的绿地、花草相隔。各类绿化树木相映成辉,数十种花草竞艳开放。很多学员表示说:”红运驾校就像是一所花园式驾校,在这里练车的时候心情也变好了,学的也开心了。”其实这也是红运驾校负责人的初衷,驾校种满了绿色植被与五颜六色的花朵,环境就好多了,学员看到这些花花草草,练车时候的紧张情绪也被消除了,自然也就学的开心,学的轻松。那种车在花海之中畅游的感觉一定是无比的愉悦。

  



  



  据了解,除了环境优美,红运驾校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纪律严明、经过正规培训、获得了准教资质的教练员队伍,公司以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的驾校”为愿景,把学校办成全国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质量好,教学水平优、现代化程度高的一流驾校,让学员尽快掌握过硬的驾驶技能,为社会输送合格的驾驶员。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练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