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青岛文脉 筑城市经典 金地禹洲·江山艺境 百年传世褐石府邸 礼献西海岸

2018-04-26 14: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山的巍峨与海的壮阔造就的城市,东西文化交融的海派土壤,温暖守望的人情都市。金地“褐石系”升级之作——金地禹洲·江山艺境落子青岛西海岸,百年褐石建筑,承青岛文脉,筑城市经典。

  百年褐石,光阴背后的显赫与优雅

  
  褐石建筑,脱胎于18世纪维多利亚建筑,19世纪中叶成为美国中产阶级美好富足生活的载体,造就了如今波士顿后湾区的褐石群像。经历上百余年岁月洗礼、积淀,成为被时代和大众选择出来的经典。褐石建筑,作为知性、内敛而不失浪漫品味的代名词,时至今日依旧熠熠生辉。

  

波士顿褐石街区实景

  西奥多·罗斯福总统在褐石建筑出生,它深爱褐石街区,称赞褐石建筑是“用石头写成的历史”,肯尼迪总统和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都在此居住过。此外,奥黛丽·赫本、猫王、麦当娜、伍迪·艾伦、约翰·列侬、安妮·海瑟薇等都对褐石建筑情有独钟。他们在褐石街区创造传奇,他们的故事也与经典的褐石建筑一起,被写进人类发展的史诗长卷,成为优雅、格调、美好、浪漫的象征。

  

褐石街区名人

  潮流之上,永不过时的经典

  褐石建筑,被称为“不过时的经典”。厚重的红墙壁、精致的挑高天花板,以及褐石街区独特的铁艺灯影、山花坡顶、八角飘窗、咖啡街角、艺术化的景观小品,组合而成一幅文艺和奢雅兼具的生活画卷。经典的褐石建筑,时间愈久,愈彰显出历久弥新的魅力。褐石建筑和其代表的富足、美好、雅致的生活状态,成为风雅文人、权贵名流追逐、膜拜的生活样本。

  

褐石建筑细节图

  褐石系,金地最醇熟产品系

  金地集团坚持“科学筑家”的品牌理念,在总结国内外47城百余个项目的优秀成果,结合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整合研发出 “褐石”、“名仕”、“格林”、“风华”、“未来”、“天境”、“世家”、”峯汇“、“社区商业”等9大系列标准化产品,为不同消费价值观、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的客户,打造理想居所。

  而在九大产品系中,知名度最高、最醇熟的就是“褐石”产品系。褐石系不仅是金地产品系中唯一一个申请了国家专利的产品系,同时也是目前金地在全国范围内运用最广、成熟度最高的产品系,其独特的褐石建筑风格和商业街也成为行业竞相模仿的对象。

  

金地·艺境(上海) 效果图

  

  

金地·艺境(沈阳) 效果图

  金地褐石系产品,由金地派遣百余名专业人员前往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百老汇大街等褐石建筑聚集区,连续考察216天,不断精细考究优化,才有了这备受市场推崇的褐石产品。

  



  

金地·新城大境(天津)

  金地&禹洲强强联合 高端褐石系首落青岛

  禹洲集团于1994年成立于厦门, 砥砺耕耘24载,全国40强房企。多年来秉承“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经营理念,持续为中国城市居民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工作和休闲空间。一直以来对于高品质住区的执着追求,让金地和禹洲不谋而合。

  

 禹洲·雍贤府(上海)

  

  

禹洲·御江府(福州)

  2018年,金地集团与禹洲集团洞察城市与褐石建筑天生的情缘与契合的气质,于西海岸繁华腹地,打造褐石系升级力作——金地禹洲·江山艺境,以传世百年经典,重塑城市高端居住格局。

  金地禹洲·江山艺境  临售中心4.29即将绽放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