墅院有清风徐来,暗香浮动心扉

2018-04-26 15: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要走多远,才算走进森林绿意?人生是一次旅途,沿途各异的风景纳于记忆,一座院子总是让人平静,因此心生向往,执着追求。一句清风徐来,便可说尽看过繁华后归于平静的淡然。龙湖·璟宸原著,一席阳光南向庭院,清风徐徐而来,人渐入意,院子精致秀美,身临其境,亦微微有些醉意。

  

示意图

  蜿蜒流水,柔情沉醉

  顺流而上,海阔天空。人生如一场大梦,欢闹悲喜梦醒无影,天南地北,流水前行。

  龙湖·璟宸原著,坐落在大沽河水汤汤环绕,圈圈波纹蔓延荡去的李哥庄空港小镇。渔舟晚唱,潺潺流水边,优渥阳光透过林荫,秀雅与柔情,沉醉在龙湖·璟宸原著的绮丽里。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大尺度面宽,朗阔空间宽逸心醉

  谈笑风生中,那些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时光逝去,视界愈广心愈平静,而朋友繁多,知己却无几,谈笑风生,景难得且珍惜。朗阔的院子里,缓步石阶,静享人生淡然心境;超大尺度面宽,品书茗茶,一览辽阔视界无余;拾级而上,是浪漫露台花园,睥睨宽宏秀达天地。沉心醉景,朗阔空间静享宽逸。

  

示意图

  多重娱乐休闲空间,惬意生活愉悦陶醉

    “曾几何时,开始细数生辰”。小时庭院秋千,言笑晏晏嬉戏交心,青梅竹马两无猜疑;少时沉溺一方地下空间,玩伴娱乐摆弄兴趣,日日不知夜黑;成年案牍劳形,偷闲至健身处舒筋活体,放松惬意;中年思考人生,酒窖里红酒珍藏,观色闻香品味;晚年,花园露台星光晚宴,天伦之乐细数生辰。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惬意生活,不止于陶醉。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