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里开了不知名的花,是生活不期而遇的惊喜

2018-04-26 15: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四月的最后几天,渐朗的天,渐暖的风,都像是在为即将来临的五一小长假蓄谋一场美好的邂逅。在喧扰忙碌的青岛,遇见一个与浮躁格格不入的桃源——龙湖·璟宸原著,为了迎接初夏的第一缕风,繁春未尽的院子里还开出了不知名的花,美好生活,在这花开时节,与您不不期而遇。

  

示意图

  忽然的花开,就是美好的如约而至

  在喧嚣忙碌的城市生活中,拥有一个自己的庭院,沏茶读书,夜阑听风雨是多少人对生活的终极梦想。闲时静听鸟喧,嗅清晨的花香,傍晚将落花洗净,酿出花间一壶醇香。一家三代,就在龙湖·璟宸原著把日子过成诗。树上悉心栽种的,草地里独自生长的,花,忽然就开了,这是美好的不期而遇,亦是美好的如约而至。

  

示意图

  光与诗意交相辉映,惊艳不已

  温润的暖风吹过龙湖·璟宸原著的园子,红白黄紫的花枝也伸出院子,摇曳生姿;林荫小道、景致小品、水景绿植,组成一幅生机勃勃的生活画面。此刻,暂别纷扰喧嚣,牵上孩子的手,一起享受龙湖·璟宸原著,这片诗意栖居带来的平和与乐趣。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私密的庭院,广阔的露台,静谧的地下室,以及阔敞的南向规制室内空间。三代人在其中愉悦生活,对话交流也总是轻言细雨。清澈如露的生活,充盈着漫时光的韵味。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龙湖·璟宸原著,四季美好都能轻松收入囊中,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把富有诗意的院子,献给懂生活的你。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