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新机场施工如火如荼 空港经济辐射再发酵

2018-04-26 15: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4日,从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胶东国际机场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130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正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胶东国际机场 建设现场实景图(图片来源:青岛新闻网)

  在胶东国际机场航站区建设现场,广大建设者在各类机械设备的配合下,正加紧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胶东国际机场 建设现场实景图(图片来源:青岛新闻网)

  万亿瞩目,新空港启动全新经济带

  按照民航局“十二五”规划对青岛新机场的定位,胶东国际机场将建设为“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未来百年新机场。届时,将比肩京沪的首都国际机场、浦东国际机场。

  

胶东国际机场 效果图

  投入运营后,伴随空港延伸出的服务、物流贸易、商业等,带来百万级的就业岗位将给中国航空市场带来巨大增量。不仅带动空港规划城镇的发展,更是重构区域竞争格局,影响辐射于北中国。

  零换乘,一站强势链接主城

  胶东国际机场是国内首家引入高铁、地铁同时穿越航站楼,并在地下设站的机场,也是国内首个全通型、立体化、零换乘的综合交通中心。机场、铁路、地铁、高速四维交通体系,让新机场不仅成为交通枢纽中心,周边也成为新空港经济圈经济、产业、居住的外溢承接地,区位优势和城市价值独一无二。

  

空港后花园、特色小镇——李哥庄小镇 实景图

  空港智慧小镇,龙湖核变升级城市

  以胶东国际机场为核心,一座礼遇时间的空港新城正在崛起。龙湖地产,秉承原著系匠心造墅态度,把诗意栖居的五维园林景观植入高新北、临空经济旁的特色智慧小镇,精雕细琢出龙湖·璟宸原著,项目享空港红利及高新区千亿城市配套利好,繁华万千中,境置一片曲径通幽的叠石理水,布局一园移步换景的亭榭花木。

  

青岛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南向阔绰庭院,星光露台,多功能私密地下室,多重空间设计尊重每一位家人喜好,满足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城市精英群构筑铭伴一生的家园。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