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司机被交警查获 连续三次自扇耳光称很后悔

2018-04-27 08: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刘维印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6日讯 24日晚9时30分,城阳区正阳路与中城路路口,城阳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与派出所民警设点夜查。一辆小轿车沿中城路南向北驶至距民警30多米处,急忙驶向右侧停车闭灯。民警怀疑该车涉嫌酒驾上前检查,男司机下车后满身酒气,民警将其带往测试点途中,该男子连续三次自扇耳光,民警问为什么打自己,该男子称酒后驾驶很后悔。

  但接下来男子的一系列做法令人啼笑皆非,他先拿出钱贿赂民警,被拒绝,又双手抱拳向民警作揖央求放他一马,看到民警没吭声,该男子走到民警跟前,声称认识民警,这些举动用完后看到未奏效,男子马上翻脸,先是极不配合酒精测试,后来连续测了几次才算过关。经吹气测试,乙醇含量为68.4mg/100ml,该男子看到结果后,拒绝签字,最终被民警制伏。

  据了解,司机辛某29岁,当晚在一饭店与三个工友聚会,喝了一瓶啤酒,饮酒后他驾车送三名工友途中被查获。辛某引酒驾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酒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