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两所初中主体封顶 预计共增加学位1890个

2018-04-27 09:0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青科控股集团了解到,西海岸新区海王路初中、改扩建第十中学日前已主体封顶,有望今年下半年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

  走进海王路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主体建筑已经封顶,数台工程机械正在进行紧张作业,工人们有条不紊开展二次结构施工。项目经理孙士才告诉记者,“海王路初中新建36个班,除教学楼、餐厅以外,还建有风雨操场、报告厅、地下车库等功能设施。目前正在进行主体、室内二次结构施工,下一步将进行室内外装修,计划今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据悉,此次封顶的两所学校2017年下半年开工建设,新建、扩建42个班,预计共增加学位1890个。其中海王路初中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改扩建第十中学新增用地14亩,新建综合楼、餐厅各一栋。(记者傅春晓通讯员孟苑)

   [编辑: 王苗]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海岸新区 初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