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来青岛市中心医院就诊 先看这份值班安排

2018-04-27 16: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7日消息  为方便患者就诊,今天,记者从青岛市中心医院获悉了2018年五一节假日期间各临床科室门诊以及医技科室开诊安排。

  据介绍,五一节假日期间,医院临床科室各门诊正常开诊,各科医生出诊情况,请手机下载慧医APP查看预约。就诊咨询电话:84961699。

  医技科室方面,五一节假日期间检验科、输血科、病理科、心电图、腹部超声、放射科X线、CT、核磁共振、心超、高压氧科正常开诊;放射物理科、脑电图、肌电图4月29日停诊,其余时间正常开诊;胃镜室4月30日上午、5月1日上午开胃镜检查,其余时间听班不开诊;PET-CT节日期间停诊,接受预约,预约电话:84961666。

  通讯员 马华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